DSC00509.JPG

這是3月底我弟公司的開幕點心之一

水果奶油餅乾 

↓這是奶瓶圖案

DSC00514.JPG 

了當季的新鮮水果來裝飾

原先想用新鮮藍莓~所以一大早去了一趟costco想買新鮮的小藍莓

結果已經賣完了.還沒進貨~~所以用了罐頭的藍莓來裝飾~

↓這是鑰匙和湯匙圖案~ 

DSC00515.JPG 

↓這是大皇冠圖案~ 

DSC00513.JPG 

↓這是大合照~有湯匙.刀子和狗骨頭等圖案~

很漂亮吧 

DSC00508.JPG 

草莓水果我用的是百香果鮮奶油

奇異果和藍莓我用的是原味鮮奶油

一酸一甜..好看又好吃呢~

那天來的儐客~大家都很喜歡哦

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家自己動手做看看哦!

這個很簡單~很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呢~

  

米亞啐啐唸~

前陣子老弟的麻吉說要介紹一位A朋友給我認識

本來我跟A朋友只在電話上聯絡

但因為老弟與A朋友也認識.

所以老弟接過電話後問那位A朋友要不直接見面再聊

A朋友說好~

結果我們從晚上6點等到8點多..那位A朋友都沒出現..也沒打電話來說取消

大家都沒吃晚餐..也不敢出門~就為了等他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就打了一通電話給那位A朋友

結果~~~~他竟然沒有出門..還在公司(令我生氣的第一點)

我問他..請問他有要來嗎?

A朋友說~~他在等他的客人來..

等晚一點看怎麼樣再打電話跟我們說

然後...他在我話還沒說完的時候就掛了電話(這是另我生氣的第二點)

當晚~我跟老弟說...這個人真的是XX公司的老闆嗎?(我真的很想把他公佈出來)

因為太沒sense了~

隔二天我與老弟的麻吉見面...我也對他抱怨了一下這件事

我跟他說~~這種人連基本的做人處事態度都沒有了.你以後還敢幫他介紹客人嗎?

有事不能來!!!不能打通電話來說一下嗎?

他在對方話都還沒說完之前就掛電話~~這也太過份了吧(應該是說~~我都還沒說話..他就自動掛掉電話)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事隔2個禮拜了..

但我一想到這件事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心想~~~這個老闆會真心的幫他的客人服務嗎?

然後就又會讓我聯想到小四姐之前寫的我的烤箱

唉...總之~~~一整個無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