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43-1.JPG 

松露姐姐10月要出第二本料理書了

這次要跟大家要玩的遊戲是廚房小撇步的串聯活動

我想了老半天...平時我都嘛在參考別人的小撇步...

一時之間還想不出來我有什麼小撇步

突然想到...我平時煮晚餐都超快速~20分鐘就煮好

這也算小撇步吧 

話說~~洪董每晚大約8點前會進家門

所以我希望他每晚回到家能讓他吃到熱呼呼的飯菜

因此我每次都要先想好要煮什麼..時間大約抓在半小時以內

要在洪董一到家就可以吃飯

這是中秋節後的清冰箱料理..一個鍋子同時煮3種料理

香腸.日式甜不辣.蝦子

DSC02640.JPG 

先把香腸微波1分30秒..

甜不辣用熱水燙一下,可以稍微把油脂去掉

這次我用的是28Staub蜂巢鍋

先把香腸和甜不辣用小火煎至金黃色

再將去過腸泥的蝦子放進去2面煎熟

DSC02641.JPG 

時間大約8~10分鐘左右就可以全部熟成啦

然後再用這個鍋~炒個青菜(不用再加油哦)

整個青菜很鮮甜哦~

為主婦們一整個省時間哦~

 

裝盤後.甜不辣擦上一點調醬..蝦子撒一點鹽巴就可以吃囉

洪董一進家門.我剛好煮好裝盤..

他一直說~~超香的..一開門就聞到了..好餓好餓~

換完衣服馬上坐定位要吃了

邊吃還一直邊說~好好吃好好吃

厚...

DSC02645.JPG 

 

另外~另外~

@要把蒜頭輕輕鬆鬆去皮..可以戴上塑膠手套來回搓幾下..就可以輕鬆去皮拉

@有時家裡調味料沒在保存時間用完~

可以將過期的白醋倒入馬桶靜置一晚.可以輕易將污垢刷淨

過期的黑醋可以加入熱水倒入洗碗槽的水管內,可以分解油垢.水管暢通哦

  

歡迎大家一起玩~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