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86.JPG   

這是今年年初和大師去中山北路買東西時順便去的

米朗琪鬆餅~

DSCF8973.JPG 

不接受預約~只能現場抽牌等叫號

我們抽的號碼是112號~大約等了一小時左右吧

DSCF8975.JPG 

  米朗琪在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麥當勞後面的巷子..

DSCF8976.JPG 

我們是吃完午餐後才去的...不知道是吃不下還是東西不合我們的胃口

大部份的朋友都推薦要吃他們家的鬆餅~BUT..

我和大師才吃第一口就覺得~這真的是人氣最夯的鬆餅嗎

因為好硬~好乾

DSCF8978.JPG 

這個忘了是什麼蛋糕~但絕對比鬆餅合我們的胃口~

稍甜~但裡面很濕潤很新鮮~所以很好吃

DSCF8979.JPG

大師點的熱咖啡

DSCF8982.JPG  

我點的卡布奇諾

DSCF8983.JPG 

櫃台上的scone~不過我比較愛那個透明蛋糕罩

DSCF8980.JPG 

基本上~我覺得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

關於好不好吃這件事我覺得要看個人對食物的喜好

對於我們來說~吃東西除了合不合我們的胃口

最重要就的是服務態度..

或許是因為生意太好導致服務生不親切及沒笑容吧

加上我們又坐在櫃檯上的位子..不看到都很難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去吃囉~

米朗琪因為空間小~所以很快位子就滿了

若要以價位便宜又能吃到甜點..這間真的還滿推薦的

但若是要以~三五姐妹想要喝茶聊天~想要享受一下難得的下午時光

這間肯定不適合~

因為太吵~加上一堆人站在玻璃門前看著裡面正在享用點心的人

我想~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吧

米亞啐啐唸

以上是我和大師的品嚐心得~僅供朋友們參考哦

好不好吃依個人喜好

P,S(大師=我姐)

至於她為什麼叫大師...那就要等我有空~有空~有空的時候

再寫一篇大師傳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