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5.JPG

什錦冬粉

DSC01177.JPG

 

筍子玉米粥

DSCF9228.JPG

炒山蘇

 

豆干炒豌豆

DSCF9293.JPG 

川燙芝麻菜

DSCF9398.JPG

 

三杯杏鮑菇炒五花肉 

  

米亞啐啐唸~

這是前陣子的晚餐~因為太熱.所以無法在廚房待太久

突然覺得~當初應該把廚房與餐廳的隔牆拆掉才是..

(雖然會有些許的...油煙)

但也會比較涼快一些吧~

最近跟洪董的晚餐都是簡單吃

煮個麵和菜...2個人就可以吃飽了

如果沒有煮..就要吃外面了~

老實說~我家這裡除了離捷運很近之外..生活機能倒是沒有很好

沒有超市也沒有大賣場.只有一間小姐每天臉都很臭的全聯

就連早市的攤販也少的很

最近聽說家裡附近的全聯快要有生鮮蔬果了

我想我以後最常去的應該就是全聯了

總之~希望今年的冬天快點來...最好9月就開始涼爽

聽說台北昨天中午有38.4度~~難怪!熱爆了啦~

冬天冷~我有熱呼呼的烤箱可以陪我

夏天熱..我還要開那個粉浪費電的冷氣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