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我心愛的staub鍋煮的飯和湯

若用le creuset和staub比較起來

我個人較偏號S鍋

 

在噗上問了噗友姐妹們..大家都跟我說用S鍋煮臘腸飯好吃又快速

果然~~整鍋從米洗好..臘腸切好~

整個完成時間不到20分鐘

 

一鍋煮臘腸~一鍋煮菜頭丸子湯

半小時輕輕鬆鬆就把晚餐完成了

 

用了在歐茱買的小陶鍋~ 可以稍微保溫

我想這個小陶鍋拿來放茶碗蒸應該也很搭呢~

 

最後~再來一張粒粒分明的臘腸照...(mia不喜歡太軟的米粒)

 

米亞啐啐唸~

這個臘腸是噗友阿記割愛給我的..因為過年前的團購我沒有跟

有誰可以告訴我~現在還有哪裡有賣這種好吃的臘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