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雜糧麵包是做給娘家爸爸吃的~

沒有甜味..只有香味~這個麵包吃起來很扎實..很快就有飽足感了

夏天到了..有事沒事就來做幾顆~抹上奶油就是一餐拉

DSC00817.JPG 

   DSC00900.JPG

↑這是奶酥葡萄乾麵包

自己做的奶酥好香好好吃~圖片上是不同天做的..

前陣子朋友們超愛這個..所以我就狂做

4056127_b657a728a56414f0d8ca5d8d5a1227a3.jpg 

↑這是紅豆麵包~是老弟吵著要吃

叫我教他包~所以這是他自己包的

而且他還很堅持上面一定要撒上黑芝麻

紅豆內餡是2010年烘培展上最有名的高雄九號紅豆餡

真的很好吃~我和洪董大人也都好喜歡呢

DSC00901.JPG 

↑這是葡萄乾吐司~老實說.我以前真的不喜歡吃葡萄乾

但是..我現在卻很喜歡吃自己做的葡萄乾吐司~

雖然葡萄乾外面賣的都差不多..但我現在已經可以慢慢接受了呢

或許是因為自做用心做出來的麵包~所以特別喜愛

也或許年紀大了~隨著年齡的增長~所以有些口味不同了

人~~是會變的啦!

那個~~希望有一天洪董大人喜歡吃香菜..而我喜歡吃香菇 ~~

做好的吐司和麵包~有一些是朋友訂的..有一些老弟拿回娘家

有一些送給左鄰右舍

看吃的人開心~做的人更開心~

好朋友和家人真誠的一句好好吃~讓我很感恩

因為他們不是那種很客套的說好吃

原來幸福是哪麼簡單的一件事

 

家人永遠是我的動力~

好朋友永遠是我的後盾~

謝謝你們~你們一句句的鼓勵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重要

就如同腳踏車輪胎沒有氣~需要打氣

搖控器沒了電~需要換電池一樣

有時我忙著做蛋糕和點心少了和大家的相聚

而你們卻都能適時的體諒我~

真的很感謝~也很大心^^

我愛你們

 

也謝謝常來米亞廚房的格友們

謝謝你們的鼓勵哦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些麵包~有沒有吃飽呢?

希望你們能常來米亞廚房哦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