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61.jpg 

生命是一種《學習》,任何人在《學習》的過程中不免遇到困難和迷惑。

給人一句好話,讓人生命奮起飛揚,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人要常說:


第一、給人歡喜的話

第二、給人鼓勵的話

第三、給人肯定的話

第四、給人讚歎的話

多說好話,少說壞話。

 

不經意的一句輕浮話,有時會自毀前程,


而一句關懷別人的話,


卻能讓沮喪的人有生存下去的勇氣。


因此,人要經常檢點自己的口舌,

以免破壞了好因好緣。

 

前陣子~mia遇到了一些事..老實說真的很無奈也很委屈

對我來說.每位朋友都是我很珍惜的

但有時候越是珍惜.就會越在意對方說的話

我不會因為要討好誰而去說其他朋友的不是

若朋友跟我訴苦.我也不會去把當事人說的話去跟其他人說

因為有時候只是訴苦.抒發一下情緒

當然~聽朋友訴苦的越多.我就越告訴自己..自己千萬不要當傳話者.免得惹的一生腥

現在網路發達~想要在網路上遇到真的談的來的~瞭解彼此的好朋友真的不容易

浪上好友安慰我

網友是網友,朋友是朋友,家人是家人

有緣份的網友會變成朋友,沒有緣份的網友,那就繼續當網友....網友是很虛擬的
 
這些話我牢記在心上
 
那~~認識10多年的同學.同事及朋友呢?
 
會不會因為某些誤會而彼此不往來及聯絡嗎?
 
我只能說~在職場工作近16年...什麼人我沒見過
 
但最近我發現我還是不太會看人...看不清哪些人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