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湯圓.jpg 

這是09年的冬至湯圓

它真的是湯圓哦~只是它比原先的湯圓來的大很多

因為冬至在聖誕節前..那期間我忙著出聖誕禮盒

隨著晚餐時間的接近,眼看洪董都快進家門了

 我實在無法優雅的慢慢的把它包可愛的小湯圓

反正終究要吃下肚.我乾脆就包大一點

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洪董一直笑..他指著它說:它是肉圓吧

這是第一次包湯圓~洪董說如果內餡鹹一點就更棒了~

因為我想說湯頭已經是調味過了~

那麼湯圓內餡的調味料就不要放太多

沒想到洪董這次愛"重口味的"

湯圓煮好後放入事先煮好的湯頭..

放入"當喔"和撒上芹菜~

對於第一次包湯圓的我來說..算成功哦!!

我吃了2顆就飽了..

我家洪董大人~~吃了大概有5顆吧

吃完還不忘說了..好呷好呷

 

最後祝大家冬至快樂哦^^

 

米亞啐啐唸~~ 明年我想要來做客家鹹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