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麵3.jpg 

正常版是培根蛋麵

我的是德式香腸蛋麵

最近..我家上的菜都會是德式香腸...因為costco的很大一包

不趕快吃.很快就會壞掉了

星期一和洪董去看美味關係~

我問他要買培根和蘆筍回去煮嗎..他說..冰箱還有香腸和四季豆...我們用這個煮看看.應該也不錯

所以..今晚就煮了香腸四季豆蛋麵囉

蛋麵.jpg 

先炒香腸..再放四季豆拌炒..

加入白酒加入麵

再加醬料和起司粉拌炒...和胡椒粉

最後關火加入蛋

蛋麵1.jpg 

蛋麵2.jpg 

上菜啦~~這是我和洪董的晚餐..真的好好吃

我的有加一點辣醬..超讚的..

以後這料理會常出現在我家飯桌哦

最後一口..我吃掉啦...

蛋麵4.jpg 

 

p.s~~四季豆和德式香腸很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