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9.jpg 

是什麼料理..讓3歲的妮妮都豎起大姆哥來讚賞呢~

還沒買的人趕快去買..因為它是愛做菜的人一定要擁有一本的密集

松露姐姐的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我的第一道試讀試作是選擇海鮮炒飯

在書本P72頁料理7.jpg

 

我做的是屬於海鮮較少版..因為妮妮前陣子才剛得蕁痲疹..洪董大人前陣子疑似痛風症狀

所以我在海鮮類只選擇了蝦子..另外放了在COSTCO買的德式香腸

蔬菜類放了妮妮愛吃的毛豆仁和玉米...

料理1.jpg 

材料準備好之後..就開始拌炒啦..炒炒炒~~炒炒炒

料理2.jpg 

加入蛋....(欵..什麼時候放了飯進去..還有加了蛋...想知道還有加上什麼祕方嗎..請趕快去買書)

料理3.jpg

這個炒飯快速又好吃~尤其是加了一樣調味料..味道更是香甜..超讚的

料理5.jpg 

有沒有水...

料理4.jpg

還不夠嘛..再一張..這是妮妮的料理8.jpg 

有多讚..看我們妮妮就知道啦...

料理6.jpg 

後記1~

妮妮一向是麵食主義...不太愛吃飯...

每次來家裡都會問我...乾媽~今晚是吃麵麵嗎?

這天煮了這個炒飯..食材是妮妮喜歡又簡單的..

小妮子一看我拿出來...整個人超級無敵high~

還一直對洪董乾爸說...妮妮今天要自己吃飯飯..不要讓乾媽生氣

厚..妮妮啊~乾媽總不能每次都煮麵給你吃吧..

 

後記2~

很高興能跟住在荷蘭的松露姐姐見面..更開心認識許多愛料理及烘培的朋友

從之前的秒殺預購到簽書會~都因為有松露姐~讓我的視野更寬闊呢~

 

米亞再次叮嚀~

松露阿計的書..沒有其他料理書太多的複雜工具~

書中的每道料理都有很清楚的圖示和做法..

食材也可隨時變化..若你是新手肯定會成功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