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23.jpg 

 

7月初去參加了一個摯友"薛"父親的告別式

因為某些原因~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告別式...

薛跟我是CFB同事~我們的友誼近10年了~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看一下老朋友

在薛爸的告別式上看到了有一陣子沒見到的摯友

原本纖瘦的她..又更加憔悴了~看的我真是不捨~

薛爸的告別式很圓滿...摯友與家人終可放下一顆心了~

薛爸是生病而離開人世的~檢查出來時已經是末期了

雖說老人家因年紀大了..家人心中也早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沒想到這天來的那樣快...

這就是所謂的"生老病死"

人最終會走到這個盡頭~

 

DSCF7160.jpg

 

 

今天下午跟幾位高中同學約好見面~為的是畢業12年的同學會..會前會

同學們分工合作..拿著畢冊一一撥打電話

或是用MSN聯繫著同學...

我們希望大家都能抽空來參與~

在這過程中...我們幾個女人看著高中時期的照片..笑聲不斷

席間~我去了一趟洗手間(那個..正所謂人有三急嘛)

才一回坐位...原先歡笑的聲音沒了...美均和波臉色都變了

她們告訴我...剛才打電話去平同學家...她媽媽說..她去天國了

啥~~你們說什麼(這是我當下的反應)

話才說完..

在MSN上的瑜同學立即敲了我們..

因為溝通上有誤..她和波二人前後時間打電話到平同學家了

OMG~~真是給平同學的媽媽傷心死了

平媽媽說~平同學是前2個月自殺了

因為想不開...加上有憂鬱症.所以走不過這關(其他原因我就不便在這說明了...)

 

唉...雖說高中時期我們跟平同學沒有特別好的交情..但今天一聽到這消息

卻每個人都驚嚇連連...除了難過還覺得有點惋惜

如果..同學會早一點舉辦~~或許同學們可以幫她走過這低潮

今天下午因為這消息~~導致大伙心情很blue...

我們都希望在天國的平同學可以過的很好..

 

最後:米亞要說的是"生命誠可貴"

 

想不開時..多與朋友聊聊...千萬別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