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藍1.jpg

這是wilton裝飾課第8個蛋糕~

(這個蛋糕上的花朵顏色我已經儘量低調了說)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所以我想整個視覺感應該還算舒服吧~

這上面的花..我擠好久~~所以手一樣很酸

因為花藍上要放許多花.所以我就很努力.很拼命的一直擠

總共擠了小雛菊,玫瑰,水仙,蘋果花,櫻草花,玫瑰花,三色堇,菊花

(我個人覺得菊花最好擠~呵)

其他的花都還要再練習才會漂亮

這個蛋糕上面有2隻淡藍色的小鳥~很可愛

話說~我本來是想要讓它們面對面~含情脈脈看著彼此的說

結果位子怎麼喬都不對..後來只好照書本上的位子來擺放了

最後再來一張鳥瞰圖~~希望你們會喜歡哦~

花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