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翻糖結婚蛋糕  

這是wilton裝飾課III的結業蛋糕"雙層翻糖結婚蛋糕"

(我用了超久的時間完成..所以我也很喜歡)

雙層翻糖結婚蛋糕1  

↑ 這是蛋糕上層

雙層翻糖結婚蛋糕4  

這是蛋糕下層~

 雙層翻糖結婚蛋糕3  

這些玫瑰花~~平均1小時只能做出4朵來

因為我之前已經先做了幾朵..其餘的又花了我一整個晚上做出來的

我從晚上6點做到隔天凌晨1點多~總共做了35朵

真的是很費工...自己做了這個終於可以知道外面賣的結婚蛋糕為什麼要5位數字以上了

而且~~我擠完二層的裝飾後..我的手酸了3天哩~但是手酸的很值得~

雙層翻糖結婚蛋糕2 

 

因為我的wiltonIII結業蛋糕是做了2層玫瑰翻糖蛋糕~這對我來說可真是不簡單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老師~瑪莉安老師

因為在這3期的課程中...她很有耐心的教我這個對蛋糕裝飾一竅不通的學生

不時給我鼓勵..讓我有信心~

雖然我的結業蛋糕有些小失誤.不完美.但就如老師常鼓勵我.對我說的話~

"如果我經常練習~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做的很漂亮"

 

 

 

米亞啐啐唸~

喔小歐~~姐姐我為了你..我真的去學結婚蛋糕說

我的腦中已經開始在幫你構思你的浪漫特別婚禮了呢~

不知道這個蛋糕你們喜不喜歡呢?

 

P.S~另外~蛋糕裝飾8~和留言回覆等米亞這幾天有時間再補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