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jpg 

這是wilton裝飾課I的第三個蛋糕~

(讓我擠到手抽筋的玫瑰花~)

大家千萬別小看這6朵玫瑰玫瑰花.這玫瑰花是用糖霜擠的

蝴蝶結是用鮮奶油擠的.所以顏色不太一樣~

話說~~這6朵可是花了我四..五個小時...從早上10點半到下午2點多

擠到手抽筋..不過不管我怎麼擠.就是不漂亮不順手..

所以我就一直重覆擠...一整個鬼打牆

玫瑰1.jpg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這幾朵是玫瑰花嗎

這幾朵算是上的了台面的了~~其他的真的是粉畸形

不是花瓣不挺就是花苞太大~~真是氣死我了呢

玫瑰2.jpg

這個原本也是6/8要送給自己的生日蛋糕之一

結果也是來不及完成~~所以跟水仙花一起在今日完成啦

上面寫上我和洪董大人的結婚週年日期~

今年是6週年了呢~

也要7年之癢了~~不知道他有沒有這個膽子"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