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花2.JPG  

這是wilton裝飾課I的第二個蛋糕~

(顏色清爽的~豌豆花)

 

這是用鮮奶油擠的...氣泡有點小多..因為軟了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MIA..少了一橫

因為本來要寫小寫...老師叫我寫大寫

結果就少補到那一橫...真是昏倒哩~

 

今天我烤的蛋糕體是抹茶口味的.裡面夾了蜜紅豆~

還不錯吃呢~

豌豆花3.JPG 

最後再來一張特寫~~

老實說~我好像沒看過豌豆花耶~哈哈

所以老師今天說要擠豌豆花的時候...我一直想成..花生豆花.紅豆豆花的那個

 

 

米亞啐啐唸~

老師人很親切...又有耐心哦!

老師除了北部有開課之外.還有在樹林跟新竹桃園都有哦!

還有學生是從台中來的哩...真是努力呢~

另外~~為了避免有廣告嫌疑~~有興趣學蛋糕裝飾的朋友可以用悄悄話留言

米亞會告訴您老師的blog與聯絡資訊哦~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老師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