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ton1.jpg 

這是wilton裝飾課I的第一個蛋糕~

繽紛的"小丑"造型~~

話說~這個蛋糕真是折騰了我好久~~

因為我老是不記得90度..45度~3點鐘和6點鐘的方向

哈~~年紀大了記憶力真的給她有差

wilton1-1.jpg 

旁邊擠了貝殼

上面擠了星星

側邊擠了不同顏色和大小不一的圓點

 

晚上洪董大人看到這3隻...笑的很大聲

他說~~怎麼長的那麼像毛毛蟲

 

 

矮油~~我可以擠這樣已經不錯了..起碼手腳是正常的

因為我在練習的時候...把那隻趴下的小丑雙手也往後擠

一整個就像被綁架的小丑...自己看了都笑的很大聲哩

 

 

晚上妮妮來家裡的時候切了一點給她吃..

她超捧場的..怎麼說呢~

因為她指著蛋糕側邊的不同顏色小點點說

 

 

我要吃藍色..還要紅色...還要綠色..還要橘色

(她一整個就想把整個彩色點點吃完)

所以洪董大人就把側邊被妮妮欽點到的圓點都挖給她吃

 

恩同學覺得這小丑長的很醜~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可愛的啦

 

米亞6/3補充

小丑頭"不是"我擠的~~~小丑頭"不是"我擠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