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泡芙1.jpg 

這是這禮拜上的課~

昨天晚上趁著還有點印象就動手做看看~

不過我擠的太小了~~又變成一口泡芙了

有的還是超級"哈比小泡芙哩"菠蘿泡芙.jpg

做好後的要擠內餡~

哦喔~~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考驗

因為好難擠...我已經擠到手好酸了~

我還打了電話問老師...為什麼這樣難擠~

結果老師說...因為女生力氣比較小啦~~他輕輕鬆鬆就擠出來了說菠蘿泡芙2.jpg

菠蘿泡芙3.jpg 

裝好袋子後~又要拿去給奸巧小外婆和鄰居吃看看囉~

這個冷凍超好吃的~不輸給豆酥朋的哦

 

米亞啐啐唸~

每次上課..老師都會跟我們說很多麵包和蛋糕為什麼會賣的這樣便宜

不外是澎鬆劑~酥油~或是乳瑪琳這些化學東西

所以老師說..貴的東西一定有貴的道理!

至於什麼東西算貴..這就要看各人的勤儉程度來認定囉~

有些人認為吃健康.貴一點沒關係.只要東西實在~

這也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會自己動手做食物和料理啦~

批A司~

今晚我在"造卡"摸營~

妮妮跟乾爸在客廳聊天~看書唱歌~還有看Discovery~真可愛

不過也給我皮了一下~

附上幾張皮照給大家觀賞~

DSCF6179.jpg 

DSCF6176.jpg 

DSCF6180.jpg DSCF6177.jpg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