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乾瑞捲4.jpg 

這是葡萄乾瑞士捲~~

 

內餡我是抹草莓果醬~~我抺不多.因為怕太甜!

這是上禮拜我的第一堂課..看老師做的時候感覺老師超厲害的

老師也很大方的把一些烘培的”美嗄”告訴我們

因為他說~~我們就是去學這些書本上沒教的”美嗄”啊

老師叫我們回去一定要自己做看看

 

我有認真哦!!我今晚終於有空練習我的功課了~

這是我第一次做瑞士捲!!所以我覺得捲的很難看

 

↓剛烤好的戚風蛋糕體

葡萄乾瑞捲.jpg 

↓用刀子劃幾刀~方便等一下才好捲起來

葡萄乾瑞捲1.jpg 

捲好後先讓它固定一下再把紙打開

葡萄乾瑞捲2.jpg 

 

捲好後的葡萄乾瑞士捲(掉了一些葡萄乾下來..)

葡萄乾瑞捲3.jpg 

↓切好後放入袋子~明天好拿去送人吃!

因為我沒有蛋糕刀,我就用吐司刀來切~

所以切的"哩哩辣辣"因為葡萄乾一直掉啦葡萄乾瑞捲6.jpg

 

老師這個配方吃起來還不錯耶~不過好吃歸好吃

也請大家自動把外觀難看自動遺忘哦

另外~烤蛋糕的同時..我還做了另一樣功課!

瑪琍酥片~加上黑芝麻的瑪琍酥片~超好吃的!

我故意烤比較小.這樣一口一個很方便~

瑪琍酥餅乾.jpg 

瑪琍酥餅乾1.jpg 

 葡萄乾瑞捲5.jpg

 

米亞啐啐唸~

我把全部的蛋糕和餅乾都分別裝在袋子裡.這樣才方便送人吃~

現在最大的受惠人就是洪董大人的同事啦~

所以明天我會叫他帶幾份去給奸巧小外婆~請她發落拉

所以~那個..奸巧小外婆!你不能獨吞哦!

不然會被小惡魔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