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佈告欄

地址是:林口區粉寮路一段101號(醒吾科大觀餐大樓咖啡廳)
可多多利用粉絲團私訊傳送,或是LINE@ miacake2008 時效性較快哦
粉絲團私訊(點我)
E-mail: mia@miacake.com.tw 所有產品內容若有異動,請以粉絲團公告為主 產品圖案僅供參考.產品以實物為準

起司火腿麵包1.jpg 

這個麵包的名字"漏漏長"

又超級無敵營養~~

所以一天只能吃一條!!不然會肥死哩

配方一樣是CL的鮮奶煉乳吐司配方..

為什麼後來會變成火腿起司.這是有緣由的

不過一開始我根本不是要做這個...都嘛是那個只出一張嘴的洪董大人

 

起因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去聽完課回家..不知道是場地不好還是空調太差,

我去這裡上了2次課.回家都頭痛到不行...連晚餐都無法煮

大約晚上9點多吃了半顆普拿疼之後,感覺頭痛的情形稍有好轉

想要著手來個"水煎包初體驗"這樣洪董大人隔天就有愛心早餐了

 

沒想到大人堅決反對...(我想~他應該很怕我叫他今晚就吞了幾顆煎包吧)

於是~我就想.那我來做明天才要做的鳳凰酥好了...

沒想到大人又說話了...他說:你有急著要交貨嗎?幹嘛今晚一定要做?

(那個...我就想說才9點多..11點前一定可以做完啊..不做白不做嘛)

最後...我問大人..那我來做吐司好了

他....他...他竟然說好!!!他說你做吐司好了~

(AA~~要不是我脾氣好.是個閒妻...我應該會罵人)

因為做吐司..是比先前的煎包和鳳凰酥時間要來的好幾倍

 

於是乎...我就用了上次的鮮奶煉乳吐司配方...打了500G的麵糰

再等麵糰發酵的時候我問洪董大人...你要吃純吐司還是要夾火腿和起司

他說~隨便....那夾火腿和起司好了

老實說~~看到他的表情...我很難拒絕他耶~

 

晚上12點..麵糰才長一倍大...大人已經要去洗澡睡覺了

我本來因為頭痛也想要在12點前滾上床的說

就這樣...半夜2點半!我的麵包出爐了~

起司火腿麵包.jpg 

做了9條這樣的"鮮奶煉乳之火腿起司麵包"

刷上蛋液和黑芝麻~看起來還頗有模樣的!

等冷了之後裝袋..順便照了一張內餡照~

切好的的起司和火腿撒點白胡椒粉包在分割好的麵糰裡

看起來很好吃吧

起司火腿麵包2.jpg 

 

米亞啐啐唸~

包好後的麵包...把它放在提袋...好讓大人一早提去公司當早餐

另外..還包了一條要給奸巧的小外婆啦!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奸巧的小外婆
  • 我吃到了~
    千辛萬苦下,我終於吃到了~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那個~
    有沒有開放ORDER這個啊~
    沒幾下就被我吃光光呐~
    不過大大對我很好啦~
    因為一條我們兩個一人一半,另一條他讓我帶回家啦~
    呵呵~感情好就是這樣啦~

    P.S.吃到鮮奶吐司的口感~不像一般面包沒有咬勁~
    咬下去都有吐司的香味~再搭配上火腿起司~
    我的天啊~再寫下去~口水就又要流出來了啦~
    我現在一直盯著另一條看~
    實在是很想拿起咬咧~
    但吃掉又沒了~又會捨不得~
    難為啊~~~~~

  • 哈哈~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我今天也吃了一條半...ㄟ害~

    ORDER麵包哩~只要你還在 貴公司
    我想每次有好康的應該少不了你這位
    "奸巧小外婆"啦

    重點是...我家大人也必須在貴公司哦!
    (XDXDXD)

    Mia 於 2009/05/06 23:57 回覆

  • maruco920912
  • 真是幸福的洪董~~
    有沒有趁他熟睡踢他一腳!!
    米亞真是好女人啊><
    馬魯可已經訂位囉~~
    星期五中午12:50
    老地方見(?...啥?你竟然不知道老地方在哪裡??罰妳那天在太陽底下站30分鐘..我才會出現...)
  • 沒有啦..我才不敢踢他
    只不過我他的綿被捲走而已啦~哈哈

    啥米..12點50
    我有沒有看錯...預約還預約到這麼晚哦!

    Mia 於 2009/05/06 23:59 回覆

  • JuliAdam
  •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火腿和起司是絕配啊
    但真的會肥
    還好是當早餐....
    但米亞還是要照顧自己身體 早點睡喔!
  • 沒錯~真的會肥哦>"<
    Julia最近身體休養的如何了呢~
    我這陣子忙完,下禮拜也要來好好休息一下了~
    呵呵~

    Mia 於 2009/05/08 1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