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核桃戚風.jpg 

今天總共烤了3個6吋的香蕉核桃戚風~傍晚出爐的

有一個是客人額外請我幫她做的~

另一個呢~是要送給鄰居雅玲小姐的~(感謝她送我一顆香甜的鳯梨)

最後一個呢~~是我和洪董今晚的晚餐外加我明天的點心(那個奸巧鈴..明天你也會吃到一個啦)

 香蕉核桃戚風1.jpg 

這個蛋糕真的太香了~

香蕉和核桃粉搭哩~~

有多搭呢??

就像抺茶和紅豆一樣搭啦

 

米亞啐啐唸~

這幾天一直下雨...很煩耶~

我家的除濕機終於有工作了!

批A司~

為什麼要特別註明鄰居雅鈴...這就不是我愛說啦~~

因為我叫雅鈴的朋友還真是一堆哩

所以這個叫雅鈴的還真是"菜起呀"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