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臉倦容的妮妮~

瞧!!黑眼圈都跑出來了呢~

(不過聽說阿妮昨晚很皮只想玩.不睡覺..所以妮老木跟妮老北的黑眼圈應該更明顯吧)

結果沒想到妮妮到了今早11點多還在睡回籠覺呢~

聽到乾媽要帶她去台北...連起床氣都沒了呢~

2.jpg 

↑ 這是我們去台北的第一站...我們去找漂亮阿姨,漂亮阿姨請我們去吃飯

照片中的阿妮很認真很努力的在喝玉米湯(此時她的不受控制指數是10%)

(阿珂自稱漂亮阿姨...自己還叫的真順哩不過這個封號馬上就被阿妮換掉了)

因為呢~~阿珂在拉肚子...吃飯吃到一半..跑去上廁所

妮妮一直問,阿姨哩!阿姨,阿姨,阿姨,一直叫

結果阿珂回坐位時跟我說她肚子不舒服.有點拉肚子

就從那時候開始~阿妮一路上就一直說.阿姨肚子痛痛..看醫生,要打針真是好笑ㄋㄟ

 

吃飽飯後~隨即帶妮妮去第二站!也就是CFB啦~

要帶她去娛樂一下阿華回嘛嘛~(事前阿華田嘛嘛問我要買什麼給妮吃.我說買一瓶養樂多就好了)

沒想到~~~

從一出捷運站...妮妮就一直跟我說"妮妮不要打針.不要看醫生"

乾媽我就一路一直跟她解釋...我沒有要帶她去看醫生跟打針.我要帶她去乾媽公司

可是她根本聽不進去...一直重覆"妮妮不要打針.不要看醫生""妮妮不要打針.不要看醫生"

"妮妮不要打針.不要看醫生""妮妮不要打針.不要看醫生""妮妮不要打針.不要看醫生"

到最後變成"妮妮不要打針.不要看醫生.不要去公司"

一到了公司,電梯門一開..一看到阿華田嘛嘛..她就開始哭了

然後抱著我說"出去..妮要下去"妮妮不要打針.不要看醫生""(此時不受控制指數已經升為50%)

我只好拿了2瓶多多快速閃人~前往第三站,新光三越買鞋去~

才一出銀行門口...妮妮馬上變臉~笑嘻嘻的哩,真是差太多了吧

 

話說為什麼要去買鞋~因為朋友和同事跟我說.crocs在特價.買一送一

剛好我和洪董今年都還沒買鞋子送妮妮~

所以我就跟妮妮說,今天要帶她去買一雙鞋子~~

7.jpg 

只愛Dora的妮妮來了~(喜愛的程度就是死都不脫下來的程度)

她一看到這雙...就一直說.Dora!Dora!結果!!!!她不脫下來了><

還走去叫專櫃小姐把吊牌剪掉哩~

後來我和小姐又挑了另一雙叫她穿看看~~

沒想到她還跟我說.."太大雙了"

然後又自己去穿上Dora~開始大走秀了~

5.jpg

 

3.jpg

↑ 哈哈!這張肚子看起來好大~

4.jpg

6.jpg

↑ 那個...乾媽把妮妮的褲管拉的太高了~看起來有點聳~

嘴甜的妮妮~一直說"乾媽謝謝~謝謝乾媽"聽的我好爽

不過在此時~阿妮的不受控制指數已經飆到90了~

乾媽我也迅速的結了帳~~帶她回家了

米亞啐啐唸~

阿妮因為上禮拜去打預防針.所以對看醫生.打針的陰影粉大

另外~今天帶阿妮出門時~小妮子上半場表現極為良好

沒想到下半場她卻一直跟我說"狗屁"大笨蛋"

在百貨公司和坐捷運也說..

厚~~真是欠罵哩~

可愛的小孩,當場被扣分了~哈!

(愛爾莎~揍小孩的工作交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