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點混亂..對於未來也有點不知所措!!

明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對我最好的

但是確迫於無奈以及現實的經濟考量...不得不使我考慮再回職場打拼~

(雖然當初也只設定先休息半年...沒想到半年一晃眼就過去了)

不知情的朋友~總以為沒有小孩的我.就是沒有什麼煩惱

不知情的朋友~總以為是我謙虛.明明是可以不用上班~

唉...其實我有我的無奈與苦衷啊~~

1.jpg 

前陣子去龍山寺拜拜抽的籤~是一支上上籤

東方月上正嬋娟   頃刻雲遮月半邊    莫道圓時還又缺   須教缺處復重圓

我不知道這支簽何時能實現~努力實現中!!

2.jpg

也不知道我的前途能不能像這張照片一樣~~一片光明..無障礙呢??

星期天阿珂大師幫我和洪董用奧修禪卡算了一下~真的還滿準的哩

哎呀~~果然是心與腦永遠不同調!!

明明自己心裡已有打算.但腦裡卻一直有個.讓你做出跟心不同調的決定

真的很無奈!也無可奈何~

做人好累~沒錢也很累~

我也想要窮的只剩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