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我家洪董大人還沒下班...大家都說很可疑哦!!

叫我要小心!!!

說現在景氣都在不好了~~哪有可能一直加班!!

嗯~我也這麼覺得!!所以我要找一天把他灌醉.然後叫他簽名蓋章!

把小黑和房子通通過戶到我名下

3.jpg

今晚做了海陸大阪燒來吃~~而且超簡單

就把東西通通放進去.喇喇哩~

原本大人7點半打電話回家.說應該快要可以下班了~

結果...我東等西等的..等到8點多.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只好先煎了一個來吃了

1.jpg 

先備料.我的麵糊裡面加了玉米蝦子還有花枝.蛋.再把高麗絲放進去.我有加一點胡椒鹽~

然後就開始喇喇哩!就可以下鍋煎了(記得要把高麗菜絲和玉米水瀝乾)

粉的比例我是隨意調..我把要加水的部份改成鮮奶

 2.jpg

小火煎至金黃色.再加入松阪豬肉..然後翻面再煎至金黃色~

我大約翻了4遍...麵糊不要太厚.才會熟的快!

4.jpg 

5.jpg 

最後淋上大阪燒專用醬再放上柴魚..柴魚真的在跳舞哦

 

米亞啐啐唸~

大阪燒也可以放海苔粉和美奶滋..另有一番滋味哦~

我決定明天傍晚送點心去給大人...因為我怕他跟今天一樣..11點才到家

啊是要吃宵夜還是早餐啊

我家大人11點到家..吃了3個大阪燒..

他說...晚一點睡就好...因為他說超好吃

我想..應該是他餓壞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