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美食日記呢..應該是要在2008/9/6日出爐~

可是呢~~大家都知道嘛..我愛拖..所以這麼一拖..就是半年後了..殘念啊~~

6.jpg 

田季發爺~~這是我去年離職時文祥哥請我和薛去吃的~

我們是去健康店..人超多的!沒有預約還會沒位子呢~

1.jpg

我們先點了牛肉和五花肉還有豆干..

因為我和薛第一次去吃..加上只有文祥哥是當晚唯一的男生..

所以呢~~幾乎都是他替我和薛服務哦!

重點..重點..重點是~~他的燒烤技術是一流的耶

(我和薛深深懷疑他是股東之一)

這個燒肉要邊烤邊敲架邊..這樣肉才不會黏在上面..

所以一整晚就看到每桌的客人都在敲敲敲..好像打鼓一樣..真是好玩~

2.jpg

這是烤飯糰和烤青椒~~烤飯糰不大..很好吃..我們點了2次

3.jpg

這是烤花枝和烤蝦..很新鮮.很好吃哦!

4.jpg 

再來這個烤秋刀魚.一樣很新鮮很好吃.不過這個是服務生幫我們服務的~

還有現場處理秀呢~(就是服務生用著熟練的技術把魚刺和內臟處理掉)

看的我和薛目瞪口呆.嘖嘖稱奇啊

5.jpg

這個是日式烤麻吉~~我只能用..超級無敵好吃來形容它~

這個也是服務生表演秀~

加上煉乳再裹上一層花生..我的天啊..好吃到爆

7.jpg

最後呢~生性低調到不行的金主文祥哥..害羞的叫我們不要照他

他說怕會有太多的媚妹愛上他~所以堅持不露臉啦~

散場時~我跟金主握了手.感謝他招待我們~

這一握~~也代表我是真的離開了他們..離開前公司啦~

希望他們能順利找到好買家哦~

這樣我才能再吃一次好料

好吃的田季發爺在這裡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