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天是除夕~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再祝大家牛年行大運.數錢數不完!!

好運旺旺來.擋都擋不住!

我跟洪董今早才起程回家過年..

可能是因為今年假期長達9天.大家都分散回鄉過節了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今天沒塞到車^^

中午前就到家了呢~

年夜飯照往例請了大阿姨來 家裡吃團圓飯~今年婆婆也請了三阿姨和歪歪表弟一同參與

總共9大2小..真是超級熱鬧的..

席間大家舉杯慶祝..彼此祝福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大人們喝紅酒.小人們喝可樂..而我!!當然是喝紅酒啦

還喝了好幾碗婆婆煮的"超好喝麻油雞"

身體喝的暖呼呼..雙頰紅通通..真舒服..什麼超級寒流都不怕了啦

大伯一直笑我.說我應該快醉了哦

大家在彼此敬酒的同時.發生了一段當晚最有趣的對話(註一)

 

1.jpg 

↑ 今晚的重頭戲之一來啦..發紅包..圖上為大阿姨.左下為洪董.右下為大哥發金幣巧克力

小人們按照年紀大小..由小到大領取..真是可愛~咦!!有沒有人發現為何多一隻黃色的小人(註二)

3.jpg

↑今晚的重頭戲之二..也是小人們最期待的抽抽樂啦

今年的抽獎規則由我這個嬸嬸決定

我的規則是..左上獎金抽抽樂一人限抽5次

右下的小物獎金抽抽樂一人限抽3次

有抽到小物的小人們要大方的分享給在場的每一人

沒抽到的就再接再厲.不可以哭鬧及耍賴..不然隔天就不能玩了...

得到3個小人的點頭同意之後就開始抽抽樂啦...小人們長大了..真的照規矩來

這2盒抽抽樂是我跟洪董今天下午跑去買的..大伯出錢.我們跑腿

瞧小人們抽的多開心啊..連我們大人都跟著緊張起來了~

我跟洪董喜歡右下的那個..有吃又有的拿..而且食品都是有名的呢..

不過小物上面並不是每個都有獎金.所以最後我叫大伯和洪董拿出零錢來補貼一下

 5.jpg

↑今晚的最大獎都是給哥哥鼎超抽到...2樣抽抽樂都有抽中呢

他把小物的最大奬50元和+巧克力獎給抽走了.後來又抽到一條口香糖和5元.手氣之好呢!

大家都說他要去買樂透啦..一定會中獎..呵~

哥哥也很大方的把獎品分給大家.真棒!

4.jpg

↑圖上是大哥教他們2隻小人吹泡泡...弟弟少甫不敢嚐試.哥哥鼎超可是學的超認真..

我每次看到這張吹的滿臉通紅的照片.就覺得真是可愛極了

今年的除夕夜就在哥哥學吹泡泡的逗趣模樣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註一:晚上敬酒時.婆婆叫鼎超敬我和洪董"早生貴子"

我笑說.會不會太為難這個小一新生..他知道早生貴子的意思嗎?

沒想到他竟然說他知道哩!!他說~~就是早點把小孩生出來

哈哈!!真是可愛..為了這句話..拼了啦!

明年希望多了一個小成員哦!

註二:多了一個小孩是不君表妹的小孩..也就是三阿姨的女兒.歪歪的姐姐...

每年我們吃完團圓飯就一定會打電話叫她們一家三口來家裡"道鬧烈"

(另外..也就是到現在還會叫我新娘子舅媽的小人.我和洪董結婚快六年.都已是老新娘了..他到現在還改不了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