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前公司同事問我

是否有教她這麼大的學生做蛋糕時.我疑惑了

原來~小孩學校聖誕節有活動..據小孩說..同學媽媽都要自己做點心~

我說~~這年頭..為人父母的真是辛苦啊

原本訂單已經滿檔的我~看到同事嘛嘛那麼努力.認真的想為小孩做點心

所以特別挪出了半天教她做蛋糕~

↓瞧~同事嘛嘛多認真啊~我說~~認真的嘛嘛最美麗了!

11.jpg 

自從接了這個case之後..這2天腦子也一直轉..想著應該用什麼造型來吸引小孩的注意~

可以一下子就把同事嘛嘛的點心拿光呢~

想來想去..只能用包裝來吸引~因為我也喜歡包裝可愛或漂亮的食物~

↓最後我們選了3種造型~有藍色小熊和紅色小花還有聖誕老人的袋子.把這些小巧的布朗尼裝袋~

我們總共做了49包呢~

2.jpg

米亞啐啐唸~

聽同事說.小孩很喜歡~同學也很喜歡.一下子就拿光了

我請同事跟她小孩說~請他們要好好唸書.才不枉費媽咪對他們的付出~

希望同事小孩看到自己的嘛嘛為了他們那麼認真的樣子會永遠記得哦~

同事嘛嘛說~小女兒問她..可不可以來我家找我做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