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的2盤牛軋糖..一盤約2斤多..總共4斤

今晚切好封裝了~真是一個工程浩大的過程~

每一個動作就是純手工啦!

↓昨天買了一台封口機(洪董正在努力的封口..他說..他在做家庭代工)

洪董正在封口..他說他在家庭代工

↓封口完成的花生口味牛軋糖

封口好的花生牛軋糖

↓封口好的夏威夷豆牛軋糖~~這次的很香

第一次做的時候趕時間.沒等香味出來就開始做了.真是"呷緊弄潑瓦"封口好的夏威夷豆牛軋糖 

特地選了不同的衣服幫它們穿上

↓左邊是半斤(300g)  右邊是1斤(600g)果然比較大包ㄋㄟ

左邊是半斤  右邊是1斤(果然大很多)

↓明天要交貨的牛軋糖..花了快2小時完工~~

要交貨的牛軋糖

米亞啐啐唸~

我發現週遭的冰友.親人大家幾乎都一樣..喜歡偏愛軟一點的牛軋糖

所以我做的牛軋糖會比較軟

軟要變硬比較簡單..(想吃硬一點的.就拿去冰箱冰一下就好了)

所以如果一開始就做硬的話..到時想吃軟的就沒救了呢

加上接近過年時會比較冷.所以大家別吃太硬啦~

我和洪董也偏愛軟一點的口感呢~

另外..我覺得牛軋糖還是要包糯米紙一起吃.才有手工的FU耶

呵呵~~不過那也代表我要多一次工!真是太龜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